学校首页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 2020.04.04
  • 信息动态

3月31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腾讯会议软件上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英碧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英碧宣读文件《中共广东省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的通知》,明确3个月举行一次党员大会,1个月举行一次支委会。接着,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给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大家积极发表心得体会。

最后,林英碧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防控疫情知识;二是将“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落到实处,同时线上上课时发挥思想引领作用。(撰稿:艺术学院党总支)

image.png

图为林英碧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