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艺术学院一行赴顺德调研考察

  • 2024.01.07
  • 信息动态

2024年1月5日,院长刘文斌教授应邀参加顺德实验中学教学成果展演活动,受到了该校校长周辉及领导班子的热情接待。周辉校长介绍了近年来的教学成果,陪同参观了顺德区水彩画年度展。顺德实验中学是一所有特色的艺术高中,是去年4月刘文斌院长带队进行招生宣传的重点中学之一,近年来,刘文斌院长多次应邀在该校对高一新生及家长进行中学生人生规划讲座。

当天下午,刘文斌院长带队前往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深入了解该校设计学院的办学理念、教学模式、师资结构以及产教融合等方面的经验与成果,受到院长姚美康教授的热情接待。顺德职业技术一学院是一所公办全国双高职业学院,也是2024年广东省升本的重点院校之一,在产教融合方面成果突出。(学院办公室稿)


周辉校长陪同参观顺德实验中学艺术展馆


与顺德实验中学领导会影


德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姚美康院长介绍学院概况


珠宝工作室


姚美康院长介绍办学成果


就产教融合问题进行探讨


                                                                                                                                         供稿:艺术学院科学艺术创新公司(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