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艺术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

  • 2024.03.05
  • 信息动态

为确保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艺术学院于2月29日上午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全院教师大会。会议由副院长牛庭庭主持,院长刘文斌、党总支副书记罗杰齐、教学副院长区穗玲和全体艺术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聚焦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与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学院各位领导结合各自职责,对新学期的教学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教学副院长区穗玲同志对开学前确保各项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指出各教研室应制定并执行本学期工作计划,同时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

党总支副书记罗杰齐同志对新学期学风建设,完善学生资助体系,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做了安排和部署。同时指出就业对学生和学校都是至关重要,并要求应在此方面取得实效。

院长刘文斌教授强调了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指出学院工作部署旨在明确任务,凝聚共识。他强调了“教育为本,教学为重”的办学理念,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不忘初心”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艺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保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学院办公室稿)

                                                                                                             

会议现场